【行銷業務】B2B業務開發及數位行銷自動化工具應用- 系統化提升銷售商機 (熱烈招生)


不知道去那裏找客戶名單?或是手上名單太多,如何運用工具達到行銷漏斗自動化?如何將超業能力系統化?

本課程將教你運用至少七大工具提升你的業務效率,不論你是資淺或資深的B2B銷售業務,都必須隨時吸引最新non-code的數位工具,幫助你提高12 % 商機及增加24%結案率。

而銷售主管也要學著以全新的方式為顧客體驗做出貢獻,其中包括協調數位和人員銷售管道、鼓勵銷售團隊協作,以及協助銷售人員使用數據和技術為顧客帶來價值。這些工具是銷售主管是傳播變革的關鍵動力

※ 本課程為操作課程,請學員自備筆電上課,並於課前申請好Google帳號,及安裝好Chrome瀏覽器。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訓綀對象
B2B銷售人員或是市場行銷人員、欲數位化透明公司銷售漏斗者、公司高階主管學習新領域
課程目的

善用工具,以提升業績及使用數據和技術為顧客帶來價值。

課程大綱
※ 本課程為操作課程,請學員自備筆電上課,並於課前申請好Google帳號,及安裝好Chrome瀏覽器。
 
一、 數位開發客戶名單工具
1.五種線上工具交互搭配找客戶名單
2.由產業別找客戶名單
3.找客戶名單公司mail及手機電話
4.預約發開發信並追蹤開信
5.主管協作管理系統
 
二、 銷售自動化工具
1.建立新客戶
2.系統自動更正客戶追蹤進度
3.行銷漏斗建立
4.案件分析及客戶追蹤白板
5.用線上工具簡單做出landing page 
6.業務指南腳本建立
 
三、 郵件追蹤工具
1.導入客戶名單
2.客戶標籤分類
3.置入公司郵件
4.建立信件範本
5.插入各式圖檔
6.追蹤開信記錄及連結部份
講師介紹

詹維琪 講師

現  任:.新創AI公司 Co-Founder .上市公司轉投資新創公司 總經理 .中小企業國際銷售及市場行銷顧問 .企業講師
師資簡介
《重要經歷》
.20年外商中階及高階主管業務開發經驗
.漢聲廣播電台訪問-翱翔國際女主管
.開拓商務旅行達30個國家,遍及歐美亞世界各地
報名日期
2024-01-29 到 2024-08-05
上課日期
上課地點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七十四號六樓,中華工商研究院研究室(中華路、開封街口)
課程費用
3,200元 /人
優惠方案

本課程為單一價格$3,200。 (無配合團報優惠及舊生扣折 敬請見諒!)

繳費方式
▸支  票

抬頭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 郵政劃撥

帳號  『40182921』
戶名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 匯  款

戶名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銀行 『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分行&代碼 『松南&017』
帳號 『042-09-81941-6』

一、報名方式:請按右上/下方【馬上報名】選項完成報名即可。

二、繳費時間:線上報名成功後,系統會自動MAIL回覆「恭喜您!完成課程報名」,實際繳費日期,本院會再去電或MAIL通知。(請確實留下可聯絡您的電話號碼及MAIL;若為yahoo信箱,需請查看垃圾信箱,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三、費用已含結業證明、午餐。

其他說明

■注意事項:依據職業訓練機構設立及管理辦法第十六條規定:開課前退訓者,退還所繳訓練費用之七成;受訓未逾全期三分之一退訓者,退還所繳訓練費用之五成;受訓逾全期三分之一退訓者,不退費 ◆授予證明:講座期滿,缺席未達1/3者,由本院頒給證明。

 

電  話
(02)2389-1838#113
傳  真
承辦人
陳小姐
報名資格
開放報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