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至手機版
02-2389-1838教育訓練服務
回中華工商研究院> 訓練課程> 利用Google追蹤專案管理的七大應用實務講座班

返回 此課程報名結束

【主管職能】利用Google追蹤專案管理的七大應用實務講座班

●本課程特應學員需求規劃,時程安排有限,又因受限場地及教學品質,人數上限15人,敬請把握機會!!!

 

專案的資料太多無法管理嗎?專案成員無法同步獲取相關的專案訊息嗎?想要從固定式的工作變成行動辦公室,又不想花太多錢嗎?這一堂課,是以Google 免費的App為主要雲端化的工具,同時結合專案管理的運作模式。利用Google App協作平台為主架構,進行整合Google APP, 並非單一學APP,將數位工具融入專案管理實務中。

●Google協作平台有以下特色:※參考範例:https://goo.gl/dmpnZN

1.建置網站:無需網頁設計人員或是資訊人員的協助,就能輕鬆打造內部專案資訊整合中心、對外公開網站或是相關產品的介紹。

2.資訊整合:建立單一平台,匯集所有重要資訊 (包括影片、圖片、日曆、簡報、文件和資料夾) 。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訓綀對象
主管、有專案管理需求的初階使用者、個人SOHO族、對本課程有趣的人員
課程目的
●課程目標

1.建置一個對內﹙或對外﹚的專案平台,資訊從零散到整合,從固定到雲端化。

2.從單一使用Google APP到運用學會如何整合性應用相關雲端工具。

3.將數位科技融入實務專案管理運作當中。

 

●預期效益

1.利用協作平台管理專案的時程,掌握專案整體樣貌。

2.文件協同作業與共享,版本管理有順序。

3.專案團隊跨區域,不受限於時間與地域,協同合作好便利。

4.將雲端工具實際運用於工作之中,提升工作效率。

5.從固定式的工作模式,轉為行動化辦公室,人力與資源彈性運用。

課程大綱

●本課程請自行攜帶"筆電、滑鼠、電源線上課!

●上課之前請先申請Google帳號

上課之前請先下載「 2個數位工具- Xmind8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軟體工具下載路徑 會於課前Mail提醒上課時提供連結路徑!

●課程日期:110年  6/18+6/25(五) 

一、Google工具與專案管理的整合

  1.Goolge產品介紹

  2.免費帳號與企業帳號

  3.專案流程的簡介與展開

二、專案資訊統整至協作平台

  1.協作平台的草圖設計

  2.協作平台的實務操作

三、專案追蹤及更新專案狀態

  1.甘特圖的建立與使用

  2.甘特圖整合協作平台

四、管理專案或小組時間表

  1.個人日曆與時間管理

  2.小組日曆的運用

五、尋找及整理重要的電子郵件

  1.運用GTD來使用inbox

  2.inbox的使用小秘訣

六、專案文件與檔案管理:雲端硬碟的介紹與檔案管理

七、協同作業文件

  1.文件的協同作業實務操作

  2.利用文件變成公佈欄

八、線上申請與工時統計

  1.表單界面實務操作

  2.表單運用於工作實務案例介紹

 

●授予證明:講座期滿,缺席未達1/3者由本院頒發「利用Google追蹤專案管理的七大應用實務講座班」結業證明。

講師介紹

●蔡興正老師  (教學品質/經驗/態度廣受學員好評)

 

一、重要經歷

 1.愛你一輩子協會學習長

 2.仲悅企管合作講師

 3.自由接案SOHO講師3年

 4.復盛運體器材事業 總經理特助/組織再造專案成員

 5.復盛運體器材事業副理/ PLM文件電子化專案PM

二、專業證照

 1.Google for Education 全球教育訓練家

 2.孫易新心智圖法講師班﹙成人班、國小/國高中班﹚

 3.[第084號] 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

 4.中華人力資源協會 訓練發展管理師

三、專長

 1.心智圖法

 2.Google APP整點應用

 3.職涯發展

上課日期
2021-06-18 到 2021-06-25
報名日期
2020-09-22 到 2021-06-17
上課時間
(週五) 9:30-16:30 總計12小時
上課地點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74號6樓
課程費用
5,200元 /人  ※ 請勿先⾏繳費!本院將另行mail通知繳費!
總名額
15名
優惠方案

1.費用$5,200 (費用已含課程講義及午餐便當費用)

優惠方案:

1.本院舊生享折抵$300優惠。

2.團報優惠:兩人95折,三人(含)以上9折優惠。 (以上兩優惠方案恕不同時使用)

繳費方式
支  票  抬頭: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郵政劃撥  帳號: 40182921  戶名: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匯  款  戶名: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銀行: 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分行&代碼: 松南分行&017  帳號: 042-09-81941-6
 
(請先完成報名,本院會再通知繳費)
 
(請注意 Mail收到的"恭喜您!完成課程報名"為系統自動回覆,非繳費通知)
 
 
一、報名方式:請按右上/下方【馬上報名】選項完成報名即可。
 
二、繳費時間:線上報名成功後,系統會自動MAIL回覆「恭喜您!完成課程報名」,實際繳費日期,本院會再去電或MAIL通知。(請確實留下可聯絡您的電話號碼及MAIL)
 
(**若為yahoo信箱,需請查看垃圾信箱,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三、折扣方式:享舊生、團報優惠費用者,本院於寄發開課(繳費)通知中時會扣抵。
 
 
四、費用已含課程教材、結業證明、午餐便當。
 
 
 
◆注意事項:
依據職業訓練機構設立及管理辦法第十六條規定:開課前退訓者,退還所繳費用之七成;
受訓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而退訓,退還所繳費用之五成;受訓逾全期三分之一而退訓,不退費。
備註欄

交通資訊連結

電  話
02-23891838分機112李小姐
傳  真
02-23890283
承辦人
分機112李小姐
報名資格
開放報名
------------------------------------------------------------------------------------------ google-site-verification=uH8i7ABbuPTMu8HzZ2BkNrNkIrn0vadDJeOr6_eo7YI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237d1475e04236ba.html google-site-verification=loAVYr_Pt8nitm12w46m_StjYMhGQNcxyiEOeWc74r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