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回中華工商研究院| 最新消息| 徵選民眾影片活動

【獎金活動】徵選民眾影片活動

2016.0701

北市公用頻道徵選 鼓勵民眾影片說故事

(中央社台北1日電)台北市公用頻道為了鼓勵「全民踹秀」,舉辦「城市故事影片徵選比賽」,鼓勵民眾拿起身邊的手機、相機、攝影機,用影片說出自己的故事,總獎金高達新台幣12萬元。

台北市公用頻道鼓勵「全民踹秀」,今天舉辦正式啟動記者會,為台北市公用頻道推廣系列活動揭開序幕。

其中最引人矚目的「城市故事影片徵選比賽」,素人時代的風潮裡鼓勵市民拿起身邊的手機、相機、攝影機,用影片說出自己的故事,系列活動中不僅提供市民免費上課拿好禮,還能參加影片徵選比賽,總獎金高達12萬元,期盼市民朋友「好康逗相報」,多加把握機會前來一試。

今年度台北市公用頻道的推廣系列活動還有「下一個李安‧影像人才培訓營」,開設了媒體近用教育課程,以凝聚大台北地區居民的向心力、加強居民的認同感,並培養素人影像紀錄人才,提昇CH3公用頻道的使用率及收視率,進而落實媒體近用理念。

最後將在一系列的推廣活動完美落幕後,將在11月6日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華山劇場舉行「城市故事影片徵選活動頒獎典禮暨公用頻道成果展」,歡迎大小朋友共襄盛舉。

活動代言人楊小黎鼓勵民眾踴躍報名參與「公民影像人才培訓營」,不僅能免費學習影視製作技能,完成結訓還送1000元禮券獎勵,將作品在公用頻道上播出。

民眾只要上「臺北市公用頻道」官方網站:http://www.pac.org.tw/00home/home.aspx,或上活動網址:http://www.nwcatv-pac3.tw/,即可下載活動報名簡章。1050701

------------------------------------------------------------------------------------------ google-site-verification=uH8i7ABbuPTMu8HzZ2BkNrNkIrn0vadDJeOr6_eo7YI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237d1475e04236ba.html google-site-verification=loAVYr_Pt8nitm12w46m_StjYMhGQNcxyiEOeWc74r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