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至手機版
02-2389-1838教育訓練服務
回中華工商研究院> 訓練課程> 陌生業務開發講座-快,狠,準地開發您客戶-確定開課

行銷.業務.企劃

返回 此課程報名結束

【業務行銷】陌生業務開發講座-快,狠,準地開發您客戶-確定開課

銷售人員現今面臨的挑戰:
1.越來越聰明的客戶…這些客戶藉由網際網路發達,資訊交流獲取商資,站在資訊,知識及情報位子的有利位置。
2.競爭的激烈,商品化,價格惡夢,複雜的銷售週期,購賣行為持續改變。
針對上述的挑戰,身為銷售人員必須尋找高超的銷售技巧並贏得新的銷售機會,本課程將教授您溝通式的業務銷售開發拜訪技巧,針對你的客戶進行互利的銷售開發對話。

 

●課程效益
充分利用銷售拜訪的時間,建立客戶對銷售人員的信心,讓你的銷售擺脫陳舊手法,並與競爭對手與眾不同,脫潁而出,達到銷售開發的目標,達到期望的銷售效果。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訓綀對象
對本課程有興趣之學員
課程目的

透過一個有效的銷售策略提問,使你快速建立銷售開發拜訪並與建構客戶關係能力,幫助你與客戶共同建立雙贏的銷售目標跟購買決策,並為持長久的客戶關係。
 

課程大綱

一、 銷售流程與購買行為

 1.價值型的銷售模式與銷售拜訪的關係
 2.了解銷售行為
 3.了解購買行為
 4.了解購買行為與銷售行為差異,建立有效銷售拜訪溝通模式

 

二、陌生開發銷售策略提問的基本概念

 1價值銷售曲線與專業銷售專家
 2.客戶溝通的原則與傑出銷售拜訪的關係
 3.客戶需求的定義
 4.購買循環與辨識需求優先順序的關鍵
 5.商品銷售與解決方案對話的模式

 

三、陌生開發策略提問的技巧

 1.購買循環的四個決策點
 2.銷售拜訪的四個階段
 3.策略提問的基本概念
 4.客戶需求發展的過程
 5.顧問式銷售提問步驟
 6.狀況性的提問
 7.困擾性的提問
 8.暗示性的提問

 9.產品與服務特徵,優點,利益對客戶影響力的關係

 10.需求確認的提問

 11.策略性提問計劃表的應用與製作要領

 

◆授予證明:講座期滿,缺席未超過1/3者,由本院頒給「陌生業務開發講座-快,狠,準地開發您的客戶」結業證明。

講師介紹

授課師資 陳育君老師

 

 

●重要經歷:

1.美商莫士(Molex)股份有限公司   /   亞太區資深業務講師、國際大客戶專案銷售經理                               

2. 美商深特(Samtec)有限公司   /   台灣區銷售經理

3.愛波比集團美商貝(ABBThomas&Betts)    /   亞太區商品市場經理

4.日商富市通(Fujitsu)     /     台灣區銷售經理

5.法商法馬通(Amphenol-FCI)台灣分公司    /   資深業務專員、產品應用工程師                          

6.美商台灣杜邦股份有限公司     /    國際採購工程師

●專長領域:業務行銷,業務教練,客戶服務,客服教練,領導統御

上課日期
2020-07-29 到 2020-07-29
報名日期
2020-02-05 到 2020-07-28
上課時間
(週三) 9:00-17:00 總計7小時
上課地點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74號6樓
課程費用
3,300元 /人  ※ 請勿先⾏繳費!本院將另行mail通知繳費!
總名額
20名
優惠方案
1.本課程享團報優惠:兩人95折,三人(含)以上9折優惠。

2.本院舊生享折抵$300。(兩優惠方案恕不同時使用)

繳費方式
支  票  抬頭: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郵政劃撥  帳號: 40182921  戶名: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匯  款  戶名: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銀行: 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分行&代碼: 松南分行&017  帳號: 042-09-81941-6

(請先完成報名,本院會再通知繳費)
 

一、報名方式:請按右上/下方【馬上報名】選項完成報名即可。
 
二、繳費時間:線上報名成功後,系統會自動MAIL回覆「恭喜您!完成課程報名」,實際繳費日期,本院會再去電或MAIL通知。(請確實留下可聯絡您的電話號碼及MAIL)
 
(**若為yahoo信箱,需請查看垃圾信箱,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三、折扣方式:享舊生、團報優惠費用者,本院於寄發開課(繳費)通知中時會扣抵。
 
 
四、費用已含課程教材、結業證明、午餐。
 
 
 
◆注意事項:
依據職業訓練機構設立及管理辦法第十六條規定:開課前退訓者,退還所繳費用之七成;
受訓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而退訓,退還所繳費用之五成;受訓逾全期三分之一而退訓,不退費。
備註欄

交通資訊連結

電  話
02-23891838分機112李小姐
傳  真
02-23890283
承辦人
分機112李小姐
報名資格
開放報名
------------------------------------------------------------------------------------------ google-site-verification=uH8i7ABbuPTMu8HzZ2BkNrNkIrn0vadDJeOr6_eo7YI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237d1475e04236ba.html google-site-verification=loAVYr_Pt8nitm12w46m_StjYMhGQNcxyiEOeWc74r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