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領導】全方位主管七大技巧培訓-打造高績效的領導管理 (確定開班)


●課程介紹

實戰課程,利用案例研討、體驗學習、角色扮演的活化訓練,將課堂學習與職場運用連結,課程進行採引導式教學、雙向溝通、小組討論與實務演練等高效學習方式,協助學員落實相關手法在管理工作,讓學員在最短時間,吸收課程內容、練習所學技巧,進而直接展現所學成果,逹到有效領導,提升績效。

1.認知管理者的工作職責與角色,提升及自我管理,促進部屬職能。

2.成為最佳管理者,具備應有的職責與角色,以承上啟下達成任務。

3.新手主管順利轉型,瞭解主管溝通關鍵,學會溝通,說與聽技巧。

4.從管理者角色轉換及職責調整,培育正確做法與可能性異常處理。

5.邏輯實用系統化管理職能架構,時間及問題管理,改善工作績效。

6.增進管理者團隊領導,有效培育部屬,招募與徵才,提升競爭力。

 

●課程方式

1.「互動式教學」,瞭解學員問題,激勵主動學習,明確認知成效。

2.「教練式教學」,讓學員藉由思考及親身體驗,以提升學習成效。

3.「顧問式教學」,講師給予適當回饋,並逐步確認學員學習成效。

4.「體驗式教學」,課程活動化,換位思考,使學員體驗認知成效。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訓綀對象
1.新上任主管;2.管理發展責任者;3.管理發展潛力者;4.企業經營者
課程目的

●課程目標

活學活用,引導具有最強健的團隊組織。專業管經理人,除了目標績效管理,更在於激勵、溝通,放大企業與組織願景、格局,提高部屬效率工作。如何問題分析、時間管理、優先順序、效率工作,如何找對人、做對事,強化組織韌性,才是現代主管必須有的修練。

領導管理是與時俱進,變動式領導的過程,更是持續學習的藝術。這是一堂學會「組織溝通、團隊經營、衝突管理、時間管理、組織效能、會議管理、人才管理」的七大祕訣,使你能夠與團隊一同晉升職場勝利組。

課程大綱

一、組織溝通認知與模式

  1.肢體與非肢體表達

  2.傾聽藝術與魅力溝通

  3.認知組織成員性格差異

二、團隊經營的微妙關係

  1.組織人際與社交關係

  2.橫向部門互動與管理

  3.人員激勵與組織情境

三、衝突面對與調和技巧

  1.衝突處置與面對技巧

  2.團隊合宜的良性衝突

  3.溝通情商與化解衝突

四、人才管理的選訓育留

  1. 徵才招募尋找對的人

  2. 應徵面試實用Q&A

  3. 留才制度與培育規劃

五、時間管理不浪費分秒效率

  1.上下領導有紀律的組織

  2.組織時間與目標管理

  3.任務工作檢查與指標排序

六、組織效能創造與提升

  1.領導人滾動式管理與追蹤

  2.人員績效管理與工作複製

  3.組織協作創造可視化效能

七、會議管理前中後期作業

  1.議題目標管理與進度安排

  2.議會作業禁忌與流程限時

  3.議程控制與決議效益追蹤

●授予證明:講座期滿,缺席未達1/3者,由本院頒給全方位主管七大技巧培訓-打造高績效的領導管理」結業證明。

講師介紹

黃麗芬老師

師資簡介

流通服務業內部教育總監出身,實戰講師歷任不同階層職務,期間任職人資長、高階管理幕僚、法國集團在台門市部經理、國際連鎖營運部經理及教育總監、門市執行長。目前擔任企業總部外聘輔導顧問、連鎖加盟業能量厚植暨發展計畫市政府創業門診顧問、經濟部商業司門市顧問、產業發展局創業搖籃投資推展行銷顧問,勞動部澳洲 ICAP 訓練規劃評量顧問、勞動部創業課程班研習講師、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中華人事主管協會、中國生產力、全國創新創業總會、智策慧品牌顧問公司講師。亦是技專院校、慈善公益團體等教育課程單位,邀聘品格教育、團隊溝通、創業經營、門市服務、銷售業務等訓練講師。

報名日期
2024-01-26 到 2024-04-01
上課日期
上課地點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74號6樓
課程費用
3,800元 /人
優惠方案

1.本課程享團報優惠:兩人95折,三人(含)以上9折優惠。

2.本院舊生享折抵$300。(兩優惠方案恕不同時使用)

繳費方式
▸支  票

抬頭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 郵政劃撥

帳號  『40182921』
戶名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 匯  款

戶名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銀行 『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分行&代碼 『松南分行&017』
帳號 『042-09-81941-6』

請注意 Mail收到的"恭喜您!完成課程報名"為系統自動回覆,非繳費通知.

一、報名方式:請按右上/下方【馬上報名】選項完成報名即可。

二、繳費時間線上報名成功後,系統會自動MAIL回覆「恭喜您!完成課程報名」,實際繳費日期,本院會再去電或MAIL通知。(請確實留下可聯絡您的電話號碼及MAIL;若為yahoo信箱,需請查看垃圾信箱,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三、折扣方式享舊生、團報優惠費用者,本院於寄發開課(繳費)通知中時會扣抵。

四、費用已含課程講義教材、結業證明、午餐(葷/方便素)。

 

注意事項:依據職業訓練機構設立及管理辦法第十六條規定:開課前退訓者,退還所繳費用之七成;受訓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而退訓,退還所繳費用之五成;受訓逾全期三分之一而退訓,不退費。

其他說明
電  話
02-23891838分機112李小姐
傳  真
02-23890283
承辦人
李小姐
報名資格
開放報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