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招募&合作

我們誠摯地邀請擁有各產業教育領域豐富經驗的專業人才,加入我們的團隊,成為我們的師資人員。本院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教學服務與知識傳授,現在正在尋找具有豐富實務經驗的研究學者、政府專業人員專家人員和教育人員來加入我們的行列。

您將有機會與本院合作,參與各種教育領域的專案和計劃。您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的經驗將為我們的學員提供寶貴的指導和支持,同時也會為我們的團隊帶來新的思路和創意。

本院尋找的合作教師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專業領域:

領域範圍:財稅會計、商業管理、生產製造、國貿採購、法律智財、數位資訊、空調電機建築技術、永續發展

教育研究者: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和學術研究成果,能夠為我們的教育課程提供專業的教學指導和諮詢服務。

教學顧問:具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和產業專業知識,能夠提供優質的顧問服務,解決各種教學上的問題。

教育技術專家:擁有相關領域的專業技能和教學知識,能夠參與各種教育技術項目的設計、開發和實施。

課程設計師:具有豐富的課程設計經驗和專業知識,能夠為本院提供優質的課程設計服務,以滿足不同學生的需求。

作為我們的合作人員,您將有機會參與有意義的教育專案,與我們的團隊一起共同成長和發展。我們將提供充分的支持來幫助您順利進行工作。期待您的加入,共同為提升產業人才技能之教育做出更大的貢獻。

師資申請填表

教育培訓.師資合作洽詢:02-2389-1838#122     

洽詢EMAIL:ptrc122@cicr.org.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