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專案管理研究所 

回中華工商研究院| 商業所院| 國際專案管理研究所 

國際專案管理研究所

在台灣產業大步邁向國際化及全球化的經濟趨勢下,由其在台灣加入WTO後,兩岸互動發展白熱化,台灣市場環境演變為激烈競爭的態勢。國際專案管理已蔚為顯學,不論國內外,專案管理在國際產學界受到的重視程度,由取得專案管理相關證照呈現人數直線上升的趨勢,可見專案管理專業職涯所受到的認同與肯定。有鑑於國內企業對專案管理人才需求日殷,中華工商研究院特別成立國際專案管理研究所,以整合國內外產、官、學、研各界資源,培育國際專案管理人才,協助國內企業推動專案管理為使命。

設立目標

中華工商研究院國際專案管理研究所秉持高水準、國際化、開放式的發展定位,積極與國內外著名大學、協會學會、大型企業和機構等密切合作,致力於專案管理領域發展科學研究、提供政府和企業的諮詢服務以及對管理人員的高水準和國際化的教育培訓,努力成為對台灣乃至世界的各項專案建設與發展具有重要影響、並能做出重要貢獻的研究、諮詢與人才培養基地,為提升我國專案管理水準,提高行業和企業的核心競爭、加速我國企業躋身國際市場做出更大的貢獻。

研究服務

一、 從事國際專案管理之相關學術研究,推廣國內外相關的專業知識與技術。
二、 舉辦國際專案管理各項學術會議、專業教育訓練、認證檢定考試等交流活動。
三、 研擬國際專案管理相關之教材內容及人才認證標準。
四、 發行國際專案管理相關之學術刊物、論文集、新聞及書籍。
五、 接受政府及民間之委託,辦理國際專案管理各項有關之研究諮詢與服務。

您可向國際專案管理研究所聯絡:  電話:886-2-3234-6728  傳真:886-2-8227-5857

------------------------------------------------------------------------------------------ google-site-verification=uH8i7ABbuPTMu8HzZ2BkNrNkIrn0vadDJeOr6_eo7YI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237d1475e04236ba.html google-site-verification=loAVYr_Pt8nitm12w46m_StjYMhGQNcxyiEOeWc74rk ---------------------------------------------------------------------------- ---------------------------------------------------------------------------- ----------------------------------------------------------
-------------------------------------------------------------------